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廣興紙寮

#1
寄件者 廣興紙寮
廣興紙寮以手工宣紙聞名,廠內不但可以參訪手工宣紙的製作過程,
廠內還供來賓自行動手製作手工紙、拓印、手工紙扇等紙藝品


#2
寄件者 廣興紙寮



#3
寄件者 廣興紙寮



#4
寄件者 廣興紙寮



#5
寄件者 廣興紙寮



#6
寄件者 廣興紙寮



#7
寄件者 廣興紙寮



#8
寄件者 廣興紙寮



#9
寄件者 廣興紙寮
你也可以自行雕刻自已想要的拓印版喔~~~


#10
寄件者 廣興紙寮



廣興紙寮交通指引



外縣市進入請由:
1.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系統接國道六號直達愛蘭交流道後,
  進入埔里鎮內。
2.由草屯交流道上國道六號到達愛蘭交流道後進入埔里鎮內。

以上交通資訊取自於廣興紙寮官方網站

8 則留言:

  1. 讚哦~你也開始埔里拍拍走啦.........

    回覆刪除
  2. to 老狐:
    噗~~~因為我也開始懶的到處跑了

    回覆刪除
  3. 07/04 晚上,桃米坑 紙教堂有演唱會

    回覆刪除
  4. to 老狐:
    喔~~~感謝你的提醒,這場一次要到啦~~~

    回覆刪除
  5. to 綠湖傳奇:
    歡迎來坐~~~
    嗯~~~~我懷疑,你是我國中同學~~~~~
    該不會是綠湖伯佑吧~~

    回覆刪除
  6. 同鞋~你答對了

    請找老狐領取獎品
    為什麼?因為你拍到狐狸尾巴,不然我也沒注意到這裡

    回覆刪除
  7. to 綠湖傳奇:
    原來是我踩到狐狸尾巴,害我藏鏡人的身份曝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