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觀音瀑布

#1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風扇大來訪的第二站,觀音瀑布。小時候常來玩,不過921地震之後,
心裏一直掛記著這個點,剛好利用此次風扇來訪走一遭。



#2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一路通往觀音瀑布的小徑,如今變成這付慘狀


#3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風扇兄無視步道柔腸寸斷的慘狀,頭也不回的大步往前走,
而我跟在後頭做啥呢??
我當然是等風扇兄走過後,確定路不會塌掉,才跟著走過去囉~~~XDDD


#4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5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6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過了這個階梯,到了光的那頭,就是此行的目的地了


#7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這就是主瀑了,感覺跟彩蝶瀑布高度差不多,不過四周的腹地大很多


#8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9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回程時,順道去虎頭山上的飛行傘起飛點晃晃


#10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剛好,有人正在做飛行訓練


#11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他就這樣跳下去,乘風飛走了~~~~~
天啊,若換成我,應該是跑到一半就停住死也不肯往下跳吧:p


#12
寄件者 彩蝶、觀音瀑布
日落西山囉~~~也結束了今日的行程

2 則留言:

  1. 兩三年前我就重返觀音瀑布了
    那時的步道整體已恢復得不錯
    一路都很好走的
    只是幾次颱風下來
    特別是去年的辛樂克之後
    就變這個樣子了

    至於前一篇那個彩蝶谷就更慘了!!
    幾乎是摧毀殆盡完全變了樣!!
    到現在我都沒心情再回到那裏拍生態了…

    回覆刪除
  2. to paul:
    彩蝶真的是可惜了~~那邊要復原,
    可是非常困難的事
    一整個從上游到下游,已是面目全非~~
    除了慘,還真找不出其它的形容詞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