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鳳純結婚典禮

#1
寄件者 鳳純結婚
今日的女主角是我的高中同學外加遠房親威
簡單的說,就是我表妹的堂姊



#2
寄件者 鳳純結婚


#3
寄件者 鳳純結婚
新娘進場囉~~


#4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兩人在牧師的見證之下完婚


#5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後面那群是新娘的親友,大伙的神情可是比新娘還緊張


#6
寄件者 鳳純結婚


#7
寄件者 鳳純結婚


#8
寄件者 鳳純結婚
當日帶到長焦段的鏡頭,所以我只能退到遠遠的地方拍照


#9
寄件者 鳳純結婚
而這些該死的傢伙,全擠到最前方拍照啦~~
早知道就帶顆短焦鏡,殺到最前方拍攝啦~~~


#10
寄件者 鳳純結婚
新娘雖是遠房親威,但,卻是上高中後才認識她
記憶中的他,總是兇巴巴的
跟她現在文靜的樣子,跟本就無法聯想在一起

對她最深刻的回憶,大概就是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
結果,我和我表妹被騙去玩UFO(就是像大怒神,升上85公尺高的地方,再自由落下)
這位小姐,一路在我耳邊碎碎念,什麼要有冒險精神、阿薩不魯之類的
結果,等我坐上去安全帶都綁好了,才發覺,剛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的人沒跟上來
左右搜尋了一下,才發現這人站在入口處,笑的很開心的對我招招手
發覺上當後,才覺得這人真的是機車的可以


#11
寄件者 鳳純結婚
聖歌班的祝福


#12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同學,你太不專業囉~~人家唱聖歌祝福妳,妳怎麼可以偷打瞌睡呢 XD


#13
寄件者 鳳純結婚


#14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場景換到宴客餐廳囉~~


#15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大家趁休息時間與新娘合照


#16
寄件者 鳳純結婚
事實上,從以前開始
站在她旁邊可是一件很恐佈的事

基本上,她可是連你的走路姿勢一直到呼吸都非常有意見
在她旁邊多待一刻可是會血壓飆升滴~~


#17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好幾年前拍的唯一一張合照


#18
寄件者 鳳純結婚


#19
寄件者 鳳純結婚
同學~~~恭喜你完婚囉~~
祝你長長久久喔~~


後續~~
寄件者 鳳純結婚
新娘的兩個哥哥不停的爆料
這位新娘平常有多兇XD

我只能說~~感同身受,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是女主角啦! 寫得很貼切啦!

    回覆刪除
  2. to 鳳純
    XDD
    正主出現了~~~~
    再次恭喜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