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馬陵溫泉重裝行

#1
重裝,一直以來都是讓我感到很恐惧的事
因為,我實在是沒把握背著重重的公糧、公帳到達目的地



#2
幸好,大家沒太過於虐待我
帳棚之類超重的東西沒給我背,不過,阿殺不魯的東西加一加,也夠重的了
沿途真的是沒啥心情拍照了
幸好,還有台小DC,可以做做紀錄,三星的st550雖是小dc,但拍出來的效果,也著實令人滿意了


#3
半山腰上的,好像是廟吧


#4
到達目的地時,天已黑(好吧,我承認我是墊底的)
眾人開始搭帳,而活動也就從此開始


#5
升營火囉~~~

這營火要升還真是不容易,附近的枯木早就被人檢光了
我們只好拿斧頭去砍飄流木,沒想到小小一根飄流木,三個人輪流砍了半天
想想,真是佩服古代人


#6
好久沒有,大伙一起聚在營火旁聊天了
這感覺是幸福的(不過別在叫我去砍飄流木了,真的沒力了)


#7
晚餐開始準備了


#8
菜色可是很優的~~連牛小排都有了


#9
只記得東西多到吃不完


#10
這時來罐啤酒是件很幸福的事

晚間11時
外邊還在喧鬧,仍有不少人還在泡溫泉
無奈睡魔來襲,早早的就去睡了,錯過了不少"精彩"好戲


#11
英傑,你一定會變成好爸爸的~~

既有,好爸爸的人選有了,我決定擺爛到底
到處拍照,等吃早餐 XDD


#12


#13
回程的路上


#14
大家等著吃中餐時


#15
大家真的也累了


#16
到處可以看到有人掛在岩石上~~~

話說,這位先生,你嘛睡的好看些


後記:
回到台中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好幾大盤,這兩天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 ="


3 則留言:

  1. 請問位於半山腰的廟要如何爬上去呢?

    回覆刪除
  2. to 黑琵:
    那是通往台電的舊路,現在已經不能通行了

    回覆刪除
  3. 是喔~ 真可惜...好像大陸才會出現的景點呢~

    明晚聖誕夜,你有沒有活動ㄚ? 先祝您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