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So Free手工窯燒披薩

#1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這是一家位於公館商圈的手工窯燒披薩


#2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這家店只有吧台能坐,且以外帶為主
若想要品嚐一下這家的披薩,可千萬別在用餐時間來
不然保證你等到地老天荒,披薩依舊是一張難求啊~~~


#3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才下午四點,吧台就已經坐滿人了

喂~~~老闆,我要坐位啦~~


#4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排了好久,終於一組顧客走了
搶位先


#5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披薩的口味很多,以蔬食為主


#6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在等的時候,順便拍師傅們做披薩的樣子


#7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很用力的在捍麵皮中


#8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上料


#9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上桌...(中間烤的過程我沒辦法拍咩...XD)


#10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特別介紹一下,如果你對於吃辣不是很在行,那還是用凡人那罐就好了
我就是不信邪,用了頭家嬤那罐
後來直喝了好幾杯水


#11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開動囉~~~


#12
寄件者 公館商圈一日遊


店家地址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您個人吃他們家的披薩感想呢?

    回覆刪除
  2. 哈,說真的
    我的味蕾不太行,頂級餐廰跟一般路邊攤吃不太出來差別說

    我能分得出,pizza hot的皮是厚的,手工窯燒披薩大多是薄皮的
    以餅皮的口感來說,手工披薩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這樣你還是台中美食幫的會員喔~其實有口福吃就好囉~食物是否美味也是見人見智,電視上美食講評都誇大了啦!

    回覆刪除
  4. 哈,我一向是高興就好的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