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玻璃工廠

#1
寄件者 玻璃工廠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去這間位在鹿港鎮的台灣玻璃工廠參觀
剛好朋友的婚禮就在彰化
也就順道繞過去走走了


#2
寄件者 玻璃工廠
這位玻璃藝術師,是位小兒麻痺患者
顯然,身障並不能阻礙他的藝術創作,看著一隻隻栩栩如生的動物,由他的手中幻化出來,不禁大感佩服


#3
寄件者 玻璃工廠
很厲害的風水魚缸

事實上我一直想不通,魚缸裏的水,為何不會全部流出來(店家是一直在說水位什麼的,但,我依舊想不通它的物理原理)

要不是我家沒地方擺,我想我真的會買一個回家


#4
寄件者 玻璃工廠
玻璃工廠共分成二樓
一樓多是店家
二樓則是玻璃藝品的展示區


#5
寄件者 玻璃工廠


#6
寄件者 玻璃工廠
二樓的許多藝品,真的會讓人感到愛不釋手


#7
寄件者 玻璃工廠


#8
寄件者 玻璃工廠


#9
寄件者 玻璃工廠


#10
寄件者 玻璃工廠
真的會讓人覺得那是真的螳螂,不是嗎?


#11
寄件者 玻璃工廠


#12
寄件者 玻璃工廠


#13
寄件者 玻璃工廠


#14
寄件者 玻璃工廠
那個絲瓜棚跟螞蟻,真不知作者花了多少時間創作出來的


#15
寄件者 玻璃工廠

官方網址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