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苗栗二日遊(上)石壁溫泉花園山莊

#1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在遊展逛時看到這間照片看起來還不錯的石壁溫泉花園山莊
由於,不貴(非假日25坪大的溫泉villa只要2990元,實在是便宜的有些誇張),所以就買了一份試試看
但,在苗栗溫泉比較有名的是泰安溫泉,石壁系列較少聽說,心裏總是有些怕怕的

但 這些疑慮,入進後一掃而空

寬大的房間,實木製作的室內裝修,都為這villa加分不少。整個套餐包含villa、晚餐、露天風呂溫泉三部份


#2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由於不喜歡去大眾池人擠人,所以我選擇在房間裏泡溫泉

房間附設的室外個人池可以直接看到後龍溪,由於有尖山擋住,所以泡湯時能一邊親近大自然,又能保有隱私
這是個人很喜歡的部份


#3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小木屋附近旁的日式庭園,
可惜的是下塌時已經是晚上,沒能拍清楚整個庭園的樣貌


#4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晚餐是在石風城堡用餐,距離villa 約1公里

進到這裏,一樣讓我驚喜久久,美輪美奐日式庭園,讓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般的在庭園流連了許久才進入餐聽點餐


#5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日式坐椅與整個環境十分契合
坐在這裏用餐真的是一種享受


#6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餐點非常豐富
為了避免吃不完,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再加點一份主餐


#7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天使蝦
原本我以為蝦中極品應該是明蝦,不過,吃過天使假後,我改觀了


#8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主餐一,羊勒排


#9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主餐二,德國豬腳



#10
寄件者 苗栗二日遊
湯品、飲品及點心

整個行程下來,讓人非常滿意
超高的價性比,舒適的房間及用餐空間,都會讓人想要再來此居住

石壁系列的官方網站

苗栗地區的景點,可以依自已的喜歡串成一個旅遊帶喔~
台灣茶摳肥皂故事館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苗栗一日遊-飛牛牧場,勝興車站
苗栗一日遊-龍騰斷橋、天空之城、鯉魚潭水庫餐廳
三通嶺步道賞桐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