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1
這個點是同事大力建薦的景點

同事說,非常適合帶小孩過去玩。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照片看起來還真的不錯,且離我家不遠,就在斗六,於是就利用假日帶了家人走一趟



#2
雅聞集團是販賣清潔保養品為主的公司
目前除了門市之外,有三間觀光工廠

在斗六有-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苗栗有-雅聞香草植物工坊、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而我們這次前往參觀的點便是,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這裏非常佛心的,入園不用門票

原本以為會很雷,但入園後發覺,園方還滿用心在經營的


#3

進到這裏,整個人都放鬆了。真的很有南島的FU~

園裏分成兩大區,一個是照片中的峇里風景區,另一個是人造海岸沙灘區

為了避免我家夆夆一開始就玩得全力髒兮兮,我們決定先讓夆夆在這片草原上放電

#4
事情是這樣子的,給夆夆背的小背包,是附有防走失帶的背包

但,我家夆夆堅持,一定要自已拿防走失帶


#5
想也知道,最後就變成了我追在他屁股後面跑


#6


#7


#8
看得出來,我家夆夆對這裏非常滿意,但是他老爸在後面追得很累就是了。


#9
等到夆夆電放得差不多了,我們才往沙灘區移動


#10
沙灘就是要配藍天白雲
但,天空不藍怎麼辦?很簡單,你只要用藍色的漸層鏡就行了


#11
原本以為夆夆到了沙灘會玩到失心瘋

但,顯然,夆夆對沙灘的興趣沒那麼大。


#12

#13

光線正好,就把夆夆丟一旁,自顧拍照去了XD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相關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興路333號

交通資訊:南下→走二高南下→斗六交流道(右轉)→循文化路(台3線)直行→右轉振興路(左邊為福懋加油站)→左轉南環路→左轉中興路(過榴北地下道)→直行約600公尺雅聞峇里海岸(左邊)

北上→走二高北上→斗六交流道(左轉)→循文化路(台3線)直行→右轉振興路(左邊為福懋加油站)→左轉南環路→左轉中興路(過榴北地下道)→直行約600公尺雅聞峇里海岸(左邊)

入園參觀不需門票或預約

團體(20人以上)預約專線:0963-5175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