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員工旅遊-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1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我們的第二站,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2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這邊就是著名的蘿蔔坑,一個蘿蔔一個坑


#3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忘了叫啥廟,只聽說情侶來這會分手~~~
真想請蘿蔔坑裏的那對過來走走,哈(我變成去死去死團的人了)


#4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廟旁就是大英領事館


#5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在劍湖山,大家都玩累了,一到這,當然是坐下來賞景
休憩一翻


#6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就是要海尼根啦~~~


#7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8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坐在這,聽著歌手演唱,來杯咖啡,也不賴喔~


#9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被同事偷拍


#10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最近,本人在部落格上,曝光率大增
老被人說自戀,那就~~自戀個夠吧~~先聲明,這是因為拍攝者處於地勢稍低的地方
我的眼神,並不是這麼的無神的


#11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從大英領事館往外望,view很讚


#12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13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今晚下塌的旅館,裝璜的粉優喔~~
每間房,都有不同的主題,我們住宿的房,為和式風


#14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15
寄件者 西子灣大英領事館
本人的機絲,O牌的E3
雖說,O家的使用者,老是會被人當成異類~~~
但,個人用的很習慣耶~~~~N家的,不用在游說我了,我是不會跳槽的~~
(因為,跳槽後,相機器材店的老闆,會很好心的收留我大量離家出走的小朋友,
為了不增加別人的困擾,我決定還是不跳槽了)

8 則留言:

  1. 好巧喔~我們今年公司旅遊也有去大英領事館!可惜正逢颱風天,西子灣岸邊也被管制不能靠近!

    回覆刪除
  2. 啊~~~
    你是莫拉克颱風去的嗎??
    你們也太猛了些

    回覆刪除
  3. 我的環島還沒還到那邊就被老莫cut掉了
    人家我也是有排這個點的...嗚嗚

    回覆刪除
  4. to 小綠:
    沒關系,我已經幫你玩完,還拍了照回來了呢~~
    乖齁(摸摸頭)

    回覆刪除
  5. 我們是六月份的『蓮花』颱風的時候啦.......偏偏就從南部經過,本來要去小琉球的@@

    回覆刪除
  6. 我本來是要去蘭嶼的......大哭!哇!

    回覆刪除
  7. to 老狐:
    天啊,你們真的是太不幸了

    回覆刪除
  8. to 小綠:
    好乖 好乖
    蘭嶼它永遠都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