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黃金來我家

#1
寄件者 底迪
近日,心血來潮,在南投收容所認養了這隻黃金獵犬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認養哈士奇的


#2
寄件者 底迪
可惜的是,哈士奇是選擇性服從的狗狗,除非,你夠威、夠猛
否則,很難要哈士奇聽你的話。很多人養哈哈,多是被狗溜,事實上,那是一件很遜的事
我一點也不想被狗拖著跑,於是,我還是選擇了認養黃金獵犬


#3
寄件者 底迪
剛帶回來的狗狗,毛都打結了~~~~~於是........


#4
寄件者 底迪
狗大爺,小的來服適你了~~~~~


#5
寄件者 底迪
嘿嘿嘿~~~狗兒乖,可別咬我啊~~~
原本,只想要把打結的毛剃掉,但,就在我和狗兒博鬥的時候,路人甲,騎著機車,帶著
一隻黃金獵犬從我身旁經過,微笑著對我說,幫狗狗剔毛啊~~
還指著,他那隻換上歐吉桑白汗衫的黃金獵犬說,這也是我自已剔的喔~~~~

於是,我決定也幫我的狗兒,換上今年夏未,最流行的歐吉桑白汗衫


#6
寄件者 底迪
狗狗新造型,隆重登場.........
疑~~~你怎麼了,可別躲啊~~~~出來見一下客咩~~~~~
這可是,本人精心設計的不對稱美學
您瞧瞧~~~全身上下,毛沒有一處是一樣長的~~~
包證獨一無二,出門不怕撞衫


#7
寄件者 底迪
狗狗心中的OS(把我的毛還來~~~~~~)


#8
寄件者 底迪
狗大爺~~您的毛在這~~~
夜裏天涼,可記得別感冒了XDDD



後記:
算算日子,狗狗來我家也四日了
個性十分乖巧
外表傻理傻氣的~~~~帶出去溜狗,活像阿呆帶著阿瓜出門散步似的

可以確定的是,牠的前主人常以機車帶他出門遊玩
因為,牠只要看到機車,就會很主動的跳上機車踏板乖乖坐好
至於,會倫落成流浪犬的原因不明
走失的機率很高,因為,牠真的是出門就玩瘋了~~~~喊都喊不回來

至於,基本指令
我確定,牠聽的懂,"坐下"的口令
不過,只有在我手上有食物時,他才聽的懂
不然,平日決對給你裝校偽
我說~~~狗大爺~~~~你也太現實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