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0/3在日月潭中興停車場演出的花火音樂節,藉由音樂,帶領著大家一同進入約翰威廉斯的
電影音樂世界。



#2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當第一首,星際迷航的配樂在空氣中流動之時,現場觀眾的情緒,慢慢地被音符
拉入了回憶


#3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4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樂章~~一路由星際迷航、ET、超人、星際大戰、法櫃奇兵,帶領著眾人
再次回憶電影情節


#5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在辛德勒的名單中,首席提琴手,緩緩吐露出悲情


#6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今日的客席指揮,史蒂芬,勞尼基


#7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煙火時間~~~~架好了相機後,就和朋友在一旁打屁
誰知,煙火忽然施放,嚇的我手忙腳亂


#8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9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0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1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2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3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14

寄件者 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7 則留言:

  1. 這些音樂都是紅及一時甚至能流傳千古的經典名曲ㄋ!超讚的~~

    本來好想去的~嗚嗚.........

    回覆刪除
  2. to 老狐:
    我只能說,沒到場,真是你的損失
    幸好,10/10還有一場女高音~~~
    有興趣,記得早點去卡位喔

    回覆刪除
  3. 原本也想去的
    烤肉烤得晚了心想煙火也不到10min
    所以心一懶
    看你的圖就好!!

    話說#11有小船的前景鋪得很好
    可以多加利用
    煙火過曝的部分就可惜了些

    回覆刪除
  4. to paul:
    嘻~~我個人也是特愛#11滴~~
    我不知,原來拍煙火也是要帶黑卡的
    包包隨便一捉,連快門線都沒帶,就出門了
    結果,就囧掉了~~

    回覆刪除
  5. 女高音我就沒興趣了~~ㄏㄏ
    我喜歡交響樂團,然後演奏熟悉的曲目,我才會『興奮』,否則......只會想打瞌睡 XD

    例如聽到 1812序曲,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回覆刪除
  6. 台灣大傳簡訊給我說,10月10日還有一攤

    回覆刪除
  7. to 老狐
    10/10 19:00
    也有一場煙火跟音樂會
    女高音:詹怡嘉、黃絢雯
    VS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演出曲目
    1.史麥塔那:莫爾道河
    2.歌劇暨百老匯選粹:
     那麼,我將遠行(歌劇《La Wally》)
     親愛的馬奇先生(笑之歌)選自《蝙蝠》
     莫札特:今夜微風輕吹《費加洛婚禮》
     花之二重唱選自《LAKME拉克美》
     為了藝術為了愛選自《托斯卡》
     喔!我親愛的爸爸選自《強尼 史基基》
     百老匯《輕歌妙舞》驚喜之歌
     百老匯《悲慘世界》夢中夢
    3.陳樹熙:布農傳奇
    4.祡可夫斯基:義大利隨想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