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清水交流道

#1

寄件者 清水交流道
今日和小彬、高大哥及罐頭前往清水交流道拍攝車軌,可惜的是,天空的色溫沒拍到
整個天空,一片黑Orz



#2

寄件者 清水交流道
以死馬30mm定焦鏡拍攝的星芒,果真不俗

#3

寄件者 清水交流道
變焦鏡拉出來的星芒,就遜多了


拍攝的地點,位於荒郊野外
說真的,下次要我自已來,鐵定找不到地方
這次錯過了拍攝的最佳時機,真的是可惜這天的好天氣

2 則留言:

  1. 這裡很難找說
    我就沒找到@_@
    下次帶我去啊~~~ ^_^

    回覆刪除
  2. to Paul
    這裏真的超難找
    都在鄉間的小路裏亂繞

    若你有興趣,我找我朋友帶你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