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中興新村-松濤園

#1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中興新村裏的松濤園,在南投可是著名的餐廳
每年5至6月。荷花季時這邊可是一位難求,即時不是荷花季,假日來用餐,也是得預約呢~~~



#2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3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庭園裏,小朋友很開心的玩著泡泡~~


#4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5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6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7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松濤園的正門口


#8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9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松濤園內部裝簧
內是自助式的料理,裏面的料理可是一流的喔~~


#10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主食,超大塊雞排~~~
會吃到撐死~


#11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12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黑森林蛋糕是自助式的,任君取用。
不過,手腳要快,一端出來,一下子就被拿光啦~~~


#13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蛋糕配上咖啡可是絕配喔~~~~


後記:
美食,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看不清楚嗎???
寄件者 中興-松濤園
那就來張大圖~~~
不過,裏面的美食,保證是值回票價啦~~~

2 則留言:

  1. 10年前,第 1 次踏入松濤園
    說真的,我好驚豔。
    美麗的造景庭園,氣氛的音樂流洩
    把這園子營造得浪漫且溫馨
    一對對的情侶駐足拍照
    更有多對拍婚紗照的新人以此為景
    用餐時,主廚的每一份用心在餐點中吃得到
    也因而我是那時的常客
    自由取餐的部分,曾經吃過全尾的碳烤鮭魚
    整盤的彈牙蝦子..................
    是物超所值的

    殊不知
    隔了幾年後
    感覺這家餐廳的餐點
    已經每況愈下......
    3年前,價位調漲
    但是主餐的口味還算不錯
    記得當時吃牛排
    3年後的今天
    因應老公要求
    踏入店裡用餐
    Oh !My God!
    所有食物粗糙得像是現炒店一般
    光是自由取餐部分

    鹹菜部分:
    有台式義大利麵、台式海鮮炒飯
    炒空心菜、炒高麗菜佐豆皮、臭豆腐、蔥油雞、椒鹽蝦〈很想來一手啤酒〉
    玉米濃湯、沙拉、泰式海鮮〈透抽、紅黃椒、洋蔥、蝦仁〉
    凱薩沙拉〈透抽、羅曼生菜、煙燻鮭魚少許〉

    甜點部分:
    剉冰,一堆料可以自由加入
    蛋糕,大約六吋吧〈剛開始是巧克力口味。末了,端上草莓口味,但是看起來都粗糙,像是夜市賣的〉

    水果部分:
    2種。芭樂〈外面賣7斤100元〉、鳳梨〈9月底了,端出鳳梨來?吃了之後酸得....可怕!!〉

    果汁部分:
    塑膠容器裝著的石蓮果汁、西瓜汁

    主菜部分:
    牛排實在不好吃,沒有甜味就算了
    也沒有醃漬過的感覺
    雞腿呢,換個容器就可以在我 X牛排吃到了
    非常非常非常不精緻

    說真的這是在鼎鼎有名的松濤園,而不是XX大排檔的料理
    我真的傻眼再傻眼
    已經上了賊船只能──吃吧
    不過這家店我以後不再踏入一步
    把消費者當傻子
    也不再考慮聚餐
    也會盡量的告訴大家
    這家料理的不用心、粗糙
    花了1400元吃到這樣的料理
    如果不信邪的盡量去試試看吧
    這是我今天的感覺
    就一個消費者的立場
    我不希望再有其他的消費者被欺騙
    真的是夠了

    回覆刪除
  2. 您好
    呣~~~這家餐廳是訂位在景觀餐廳吧

    一般來說,景觀餐廰的價位會高些。(300-400之間)
    加上他們的副餐是自由取用的。
    套餐價位在500-700之間,還算是合理價位。您指的1400應該是兩人合計吧

    至於餐點的部份,我不是美食家
    說真的,鬥牛士跟王品,我還真分不出他們主餐肉質的差異
    不便評論
    我想市場在自由競爭的過程中自然會給予適當的反應。

    我大部份的重點會放在攝影上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上,甚少在評論食物的口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