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武嶺賞雪

#1

寄件者 武嶺賞雪
近來寒流一波波,濕冷的空氣也為合歡山帶來厚達50公分的積雪
趁著假日走訪了一趟武嶺,感受一下銀白世界裏的寒冷



#2
寄件者 武嶺賞雪
原計畫前往合歡山賞雪,可惜的是積雪太厚,沒雪鏈車輛易打滑
只好於武嶺停留
當時,整個停車場可是擠的水洩不通


#3
寄件者 武嶺賞雪
約一個成年人大小的雪人
堆起來想必是花費了不少功夫


#4
寄件者 武嶺賞雪
可愛的小雪人


#5
寄件者 武嶺賞雪
海綿寶寶雪人,這~~~這~~~這~~~這真的是太殺了~~~~


#6
寄件者 武嶺賞雪
日本合掌村沒去成,拍拍國軍寒訓中心也不錯XD


#7
寄件者 武嶺賞雪


#8
寄件者 武嶺賞雪


#9
寄件者 武嶺賞雪
很舒服的藍天~~
很棒的雪
可惜的是,我的鏡頭起霧了Orz


#10
寄件者 武嶺賞雪


#11
寄件者 武嶺賞雪


#12
寄件者 武嶺賞雪


#13
寄件者 武嶺賞雪
自拍時間~~~ST550真的是太好用了

好吧,我知道沒人想看我自拍,為了不太過於殘害大家的眼睛,所以我包成這樣
其實山上真的很冷,當時才5度
我知道沒人會注意到
所以,我特地提醒大家,我的面罩上有國家地理頻道的mark喔~~~
(不知為何,身上有國家地理頻道的小方框,感覺就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


#14
寄件者 武嶺賞雪
回程了,在我滴Swift上堆了個小雪人
它還存活滿久的,一路陪著直到清境才散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