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新竹行

#1
寄件者 新竹遊
在新竹市立演藝演觀賞
相聲瓦舍的舞台劇-又一村
當然也得到處晃晃



#2
寄件者 新竹遊
這部劇,真的好笑
近日,相聲瓦舍有另一部舞台劇準備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年代官網查看購票訊息


#3
寄件者 新竹遊
晚餐時間
天氣熱,泰式料理是個不錯的選擇


#4
寄件者 新竹遊
店家怕不夠辣,還送上辣椒佐料
看這紅通通的一片,我還真不敢拿來沾


#5
寄件者 新竹遊
第一道菜~~~
呃,抱歉我忘了菜名
總之,味道不錯啦
這天氣酸酸辣辣的,最對味啦


#6
寄件者 新竹遊
蝦皮炒空心菜


#7
寄件者 新竹遊
泰式河粉


#8
寄件者 新竹遊
冬粉明蝦


#9
寄件者 新竹遊
泰式椒麻雞,吃泰式料理必點的啦


#10
寄件者 新竹遊
餐後甜品


#11
寄件者 新竹遊
泰式紅茶

嗯,好甜好酸


#12
寄件者 新竹遊
餐後喝個飲料
隨手翻個兩頁村上大師的新作

裝氣質我一向是不輸人的啦~~


#13
寄件者 新竹遊
朋友的親威剛好在新竹誠品辦理新書發表會
西島撕落


#14
寄件者 新竹遊
這已經是他的第三本書囉


#15
寄件者 新竹遊
西島撕落
是記載著作者在花蓮175天換工的日子
強調著
working & holiday
這真的是顛覆我想像的生活方式


#16
寄件者 新竹遊
走出誠品
恰巧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17
寄件者 新竹遊
和風吹撫之下聆聽著live演唱

在陽光隱沒西山,華燈燃起後
新竹的夜,很怡人


6 則留言:

  1. 新作品上市了,果不其然,您的假期行程很充實

    回覆刪除
  2. to 黑琵:
    呵,到處跑,隨手拍拍囉~~
    稱不上充實,很隨興的行程

    回覆刪除
  3. 您的隨興也留下了記錄跟我們大家分享ㄚ...

    昨天看食尚玩家介紹你最近去過的新竹,有一家新竹市郊的五星級飯店不僅設備好,連主菜都融入了李白與杜甫的詩詞最愛,可能我沒吃過吧,感覺很有特色,而台灣五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也是昨天才知,原來我對台灣還有許多地方不瞭,哈....

    回覆刪除
  4. to 黑琵:
    喔~~原來還有這樣的好地方
    改天一定要來走走

    回覆刪除
  5. 南投有許多大山是許多人夏天想去的避暑勝地,就您的經驗,請您推薦一下,去哪最好ㄚ?

    回覆刪除
  6. to 黑琵:
    南投的大山阿~~其實我也沒走遍
    不過,聽說水漾森林很讚喔

    天梯也是個不錯的景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