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台北二日遊

#1
寄件者 台北行
為了那英20周年演唱會特地北上,
來到了台北,免不了到處晃

台北的第一站,朵兒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可特別的呢
這裏便是,由桂綸鎂主演的"第36個故事"電影場景
朵兒是桂綸鎂劇中所飾演的角色
店名,朵兒咖啡館便是由此而來

店家是由舊公寓改建而成
一進門便可看見桂綸鎂劇照
可惜的是,店內禁止拍照,無法讓各位朋友一覽這極富情趣的特色小店

當天喝了焦糖拿鐵,
香甜的焦糖,配上調配適宜的拿鐵,口感極佳
店址位於台北市富錦街393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坐坐


#2
寄件者 台北行
晚上,隨處找了間韓式料理店
一上桌就招待了五盤小菜
那辣白菜,可真是對味

之後便是此行的重點啦
那20年演唱會(不用說,裏面還是禁止拍照滴)

話說,那英在演唱"夢一場"時
舞台上擺了三張椅子
大家都在猜,特別來賓是誰
結果,分別是,那英至北京帶來的吉他手,那英本人
及這首歌的作者小胖-袁唯仁老師(天啊,平常看他一付脫線樣,沒想到這麼經典的歌居然是他作的)

歌曲演唱到一半,昇降舞台昇起了一個人
剎那間,大家還真的以為是王霏本尊到了

結果,定神一看,原來是陶子.......落差很大耶Orz


#3
寄件者 台北行
以前到台北,從沒想過要上,台北車站二樓

沒想到,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可話是應有盡有
地方小吃、北方館、異國料理這通通都包了
連牛肉麵節冠軍的麵,這邊都吃的到


#4
寄件者 台北行
最後挑了這家,港式飲茶

這間靜園餐廳,可是此行,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
當然得好好的介紹一下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不管什都做的很大
且用料實在,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5
寄件者 台北行
再來,特別推薦這三道
燙青菜,淋上特制醬汁,吃起來十分爽口

火烤五花肉,吃起來不油不膩,烤的焦脆的外皮,搭上嫩薑,一口咬下
Q又有彈性的五花肉在舌尖上彈跳,肉中又不時滲出嫩薑獨特的香味
當真觸動你味蕾的每一根神經

以明蝦制成的鳳梨蝦球,來這,點這道準沒錯
原本擔心明蝦肉質會太粗,但一口咬下後,所有的疑慮一掃而
取而代之的是幸福的感覺,不絕於口


#6
寄件者 台北行
台北行的最終站
北美館

話說,久未做長時旅行,逛到這,還真有些累
原本還覺得體力太差,深為即將到來的玉山行感到擔憂
不料,今天竟傳來惡耗
玉山行因人數不足,取消了Orz
我好不容易才抽到排雲山莊的,沒想到就因5個爽約的傢伙,害我不能成行

我好歹也在y拍上跟人競標go-tex登山鞋,可見我上玉山的決心有多深
如今,雖然不能成行
但我還是不想讓跟我競標的人過的太爽,我決不會讓對方以低於1仟元的價格買到Go-tex登山鞋
話說,現在離截標時間還有22分鐘,我還真擔心是我得標耶:p



3 則留言:

  1. ㄏㄏ,看來..台北車站2F的美食街,這幾年又增加許多吃的了...

    我也有參加登山社的朋友們,他們挑戰玉山延到9月份成行,不過他們每個月都有去爬谷關七雄做訓練,SO你也可以現在開始加強練習體力囉...

    回覆刪除
  2. to 黑琵:
    現在台北車站二樓真的建的不錯喔~~~
    空間寬敞,選擇又多樣化

    跟你朋友說,要去要趁早,排雲山莊9月開始修繕
    可以要修半年以上喔。8月不爬就要等明年囉~~

    回覆刪除
  3. 是ㄛ...感謝您的最新消息報導,我立刻轉告她,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