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北京行-恭王府、全聚德烤鴨

#1
寄件者 北京行
逛完了紫禁城後,我們來到了和坤的住宅,恭王府


#2
寄件者 北京行
清朝第一貪官的住宅,果然氣派
連紫禁城裏的御花園都跟這沒得比


#3
寄件者 北京行
湖底石砌成的亭院
看看庭院的擺設,我只能說,這傢伙還滿有品味的~~


#4
寄件者 北京行
院子裏還有仿萬里長城,真的是夠帥氣的了


#5
寄件者 北京行
在和坤宅邸晃了兩下,已近黃昏
原本想要直奔天壇,但算了一下時間上太趕,只得先回飯站休息一下再做打算
不料,我跟風扇一倒下去就睡死了,連日來的疲勞都在此時爆發出來了

說真的,至從北京行之後,我變得很不喜歡背單眼出去玩
出遊的第三天已經自暴自棄的全程改用auto模式了,這時用傻瓜拍跟用單眼拍好像也沒太大義意了
我從一開始把閃燈及腳架全程掛在相機包上
變成,出門只帶一機一鏡加一些濾鏡及電池(後來因為都是陰天,結果連CPL都沒用到)
單是如此,我還是背到腰都快斷了(因為就算減到剩這些東西,也將近要5公斤)

每每看到看到風扇拿台小小的EPL1拍的輕鬆自在,而我卻背顆啞鈴在路上走
我就羨慕的不得了,於是買台小相機的念頭由此而生

當天,休息夠了,便直奔全聚德烤鴨店
說真的,若不是風扇在旁遊說,還真想把相機丟在飯店直接走人


#6
寄件者 北京行
玉米汁,口感還不錯呢


#7
寄件者 北京行
這邊的廚師可是現切滴喔~~~


#8
寄件者 北京行
不過這邊的烤鴨可不便宜,一隻可是要近千台幣呢


#9
寄件者 北京行
上菜了,口感嘛.......至少不會讓人太後悔啦,不過我不會再去第二次就是了:p


#10
寄件者 北京行
回程的路上,看到了一棟超華麗的飯店


#11
寄件者 北京行
玩了一下HDR
不過,天晚了,就算是HDR也是拍不出天空的顏色


#12
寄件者 北京行
之後,拍了幾張車軌線便回飯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