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中興新村一日遊(三)

#1
寄件者 中興新村

原先是計畫早上拍攝阿博勒,中午躲個太陽,下午拍攝荷花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午後的一場小雨,打亂了整個拍攝計畫


#2
寄件者 中興新村
來的太晚,花況不佳
原本以為,阿博勒跟荷花一起拍,可以少跑一趟中興。
不過,偷懶的結果就是,來的太晚,已經錯過荷花最美的時期了


#3
寄件者 中興新村


#4
寄件者 中興新村
因為是雨天過後來拍攝
雖然,太陽公公很賞臉的,在下山前還特地關照了一下荷花池
但微弱的光線,外加花型不是很優
只好蓮藕加減拍了


#5
寄件者 中興新村
雖然,我非常明白,真的想要拍荷花,得凌晨5點就來等
一方面等光線 一方面等花型,還有早晨被露珠洗禮過的荷花,可是異常的妖豔

但,我的潛意識裏可是百般地不願意這麼做

是的,要我早上四點起床整裝出發,不如直接拿相機砸死我好了
也正因為如此,今年在我的相薄裏依舊沒有出日的作品出現。
沒想到,我的攝影魂居然像似在置在烈日下的淺水盤一般,不一會兒的功夫,就蒸發光了XD


#6
寄件者 中興新村
ps.在無荷可拍的情況下,只要連捲葉都拿來當題材了XD


相關文章
中興新村,荷
松濤-初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