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2015暨大賞櫻

#1

每年到了2月,到暨大賞櫻已經成了例行行程了
想要了解暨大櫻花的花況及相關活動可以到暨南大學官網上查詢

目前共栽種700株緋寒櫻(又名山櫻花)及300株日本八重櫻
上方照片中的是緋寒櫻


#2
日本八重櫻


#3
其實,我本來是想用google故事就混過這篇的

但,熟料,google故事居然沒有自動幫我編輯.....What the....翻桌~~~
難道google大神知道我這次就是準備來混的,所以故意不幫我編輯... ...
且,google的這個功能說真的很詭異,若它沒自動幫你編輯,你也沒辦法手動新增。
你唯你能做的,竟然就只是痴痴的等,若你上傳照片完的隔天,google沒自動幫你編輯google故事,那麼就表示這次沒這個服務,若你真的很想要這個服務,大概也只能砍掉照片,然後重新上傳了


#4
由於八重櫻及緋寒櫻的花形較小,且不比吉野櫻亮麗,所以拍攝時比較喜歡以人帶景的方式拍攝


#5


#6
人跟景的互動可以替畫面添加許多生趣


#7


#8
當然,這麼好的景,怎麼能缺少了cosplay的喜好者呢

因為是站在一旁偷拍的,所以沒法找個好角度,這是比較遺憾的一點


#9


#10
當日暨大辦的花賞茶事系列活動之一,坐在櫻花林下,喝茶、賞花、聽音樂可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11
至於,櫻花林旁的那片大草皮
可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

不管是精力多麼豐沛的小朋友,回家一定是服服貼貼的一覺到天亮


#12


#13
這台搖控摩拖車可是當日的最佳MVP
這台搖控摩拖車一出現立刻引來草皮上所有小男孩的目光,並且就像貓咪看見雷射光點般的瘋狂追逐。

這真的是溜小孩的超級好方法啊~~~~事實上我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查詢它的售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