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Nuna leaf開箱文

#1
Nuna leaf 不專業開箱文(難得我也能寫開箱文)

隨著我家夆夆慢慢長大,白天的睡眠時間逐漸減少。每次一醒來沒多久就開時哭著要人抱,要人陪,太座得跟他耗一整日,我下班回家自然臉色也不會太好看。
在家顧小孩的時候,也是被他沒天沒夜的哭鬧,搞得情緒波動。只能說,要不是自已親生的,早拿棉被把他嗚住了
自已親生的小孩都能把自已搞成著樣,所以完全不放心將小孩交給保姆帶。

每每被他搞的人仰馬翻,但只要他笑,馬上整個人就融化了,之前的陰霾一掃而空。日子就這樣痛,並快樂著地渡過。

原本我老婆拿nuna leaf的DM給我看時,我還曾嗤之以鼻。推一下可以搖兩分鐘,且上01看他人的使用心得,小孩約7月大就坐不住了,一個壽命這麼短的產品要我掏錢去買,照我的個性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後來,我們發現,他並不是一直要人抱。你可以做你自已的事,然後讓他坐在汽座上,放在一旁看著你。但汽座太熱了,小孩沒法久坐
於是,我又想起來這個產品,雖然我家夆夆已經滿三個月了,但顧小孩又能擁自已的私人生活,這時顯得多麼可貴。於是,立馬跑去麗嬰房訂貨。


#2
箱子打開後,只有座椅跟支架兩部份,沒其它零件


#3
這是座椅的部份,白色的坐墊是可以拿起來的


#4
坐墊拿起來後,下面是可透氣的網子。原本還擔心坐墊會太熱,這下可放心了



#5

透氣網近拍


#6
支架的部份


#7
組裝好的樣子

組裝很簡單,只要對準裝上即可


#8
透氣網是可以拆的


#9
組裝還馬上把我們家小祖宗放上去,馬上哭給你看= =b


#10
結果發現是安全帶綁太緊,他不舒服
將安全帶放鬆一些就可以了(基本上不綁安全帶他最開心,我們家夆夆可以趟在椅子上開心的咯咯笑,不過搖來搖去還是會有危險,建議還是綁上)

當然,有了這張椅子並不是就可以放著不理小孩。
只是可以做你想做的事,然後三不五時回頭過來顧一下,或跟他說說話,逗他一下。他能坐在nuan leaf 上不吵不鬧好長一段時間。

雖不是一勞永逸,但現階段來說,可以擁有一些些私人的空間,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