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越南人文六日遊(五)Day 3 小朋友玩沙

#1
下午,我們來到了南崗沙丘
這裏有一大片的沙丘,每到下午,附近的小朋友便會成群結隊來此玩沙



#2



#3
這裏的小朋友,天真,可愛
他們玩的開心,我們也拍的很盡興,畢竟這是在台灣很難得一見題材


#4
這沙丘約四層樓高,小朋友騎著腳踏車沿著沙丘俯衝下來

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沙丘,小孩及藍天,形成了一幅很生動的畫面


#5


#6


#7
沿著沙丘奔跑,玩耍
我想這是很多小朋友愛做的事,但,台灣很少有這樣的地方供小朋友玩耍
且,我想多數的父母也不願自已的小孩在沙丘上玩的髒兮兮的


#8


#9
此時,我還真的滿認真的在思考
如果,有天,我的兒子跟我說,他想在沙丘上如此奔跑,我會同意嗎?

我想,如果沙子能像這邊如此乾淨,且,坡度不要那麼陡,我想,我還是會讓他玩沙吧,但,前提是,不能離開我的視線


#10


#11
就在太陽即將下山之時
小朋友說,他會功夫。哇嗚~~~~於是我們便請他們在另一個山頭表演

還頗有架勢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