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夆夆抓周

#1

夆夆滿周歲月了,不能免俗的要來場抓周

我們選在台南的一家親子餐廳替夆夆辦抓周,

只要事先預約,餐廳就會幫你準備好相關的東西,這可以省下不少準備的時間


#2
店家很貼心的幫夆夆準備了一套抓周服,阿麼跟媽媽正在幫夆夆著裝


#3
不過,夆夆似乎不喜歡那頂帽子, 載上去沒多久,就被他拿下來了,只好隨他啦~~~

那帽子載起來好像在弄獅,還滿有喜感的,可惜,我家夆夆一向不愛載帽子。


#4
抓周儀式開始

夆夆一臉茫然,啊現在是怎樣??


#5
在大家的鼓動下,夆夆終於爬過來了
不過,他不是爬過來抓周,是爬去玩溜滑梯。不知道溜滑梯算不算抓周的項目,若算的話,以後應該是做雲霄飛車設計員之類的吧XD



#6
好不容易騙過來了,夆夆還是呆呆的坐在那......啊,現在咧??


#7

最後,在計算機上按了幾下


#8
把整個拖盤轉了一圈,他還是只對計算機有興趣(如果那個溜滑梯不算的話)


#9
不過,這可就難到我了,電腦也是計算機啊,會計人員也是用計機算啊

這... ...就順其自然囉~~~


#10


#11
接下來就是放風時間啦~~~

我發現,我拍我兒子,十之八九畫面是糊的,我曾一度懷疑是相機的問題


#12
後來我發現,相機一點問題也沒有
是這傢伙一直動個不停,相機跟本就沒法對焦


#13


#14


#15


#16
從這張,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舅舅的臉很清楚,但夆夆永遠是糊的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