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1
集元果觀光工廠
2016年10月才剛開幕,是一座以香蕉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2
原本店家是打算試營運完後,就開始收門票

不過,最新的公告是,永久免門票喔~~(照片右上角的地方)


#3
內部有許多可愛的雕像


#4
店家用很可愛的方式呈現有關山蕉的知識

能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


#5


#6
還有互動投影遊戲


#7
其中,最吸引小朋友注意力的,便是這座球池了


#8
說到這球池,我不得不配服業者的巧思

因為,小朋友都在這球池玩瘋了。大人就可以輕鬆的在一旁休息

休息夠了,自然就會去旁邊購物、消費,我只能說,這真的是高招啊~~~~


#9
夆夆在這球池玩到完全不肯離開


#10
當然,如果是年紀大些的小朋友,可能對球池沒興趣

互外還有個砂池。不過,我可沒膽讓我家夆夆在這邊玩
萬一玩到失心瘋,回家衣服可有得洗了


#11
戶外的一景

另外這邊還有香蕉園可以逛,不過,我來的當天在下雨,也就沒過去了


#12
內部販售的商品大多與香蕉有關

我們當天也買了一盒蕉心巧克力。山蕉的果肉外加比利時巧克力,味道還滿特別的

集元果相關資訊
官網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富山里大坪巷38號

用導航還滿好找的。各位看官,若要去日月潭玩路過集集鎮時,不仿繞個道到此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