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九族-夜櫻

#1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盛開中,目前門票分為兩階段,下午兩點前全票700元整,兩點以後入場,門票只要350元喔。想在夜間賞櫻的朋友,建議兩點之後進場,替你的荷包省一筆。


#2九族的櫻花盛開中,現在賞櫻正是時候。


#3一開始不明白為何會有一排砲管架在旁邊,直到小火車過來才知道,我站錯邊了。


#4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5在櫻花祭之後,緊接著是紫戀薰衣草,先睹為快。


#6櫻花池,一群人坐在櫻花樹下聽歌,真的很有fu喔~~~


#7主持人帶領著觀眾拿著祈福水燈,接受眾人的祝福。


#8飄浮在池上的水燈,搖曳著微弱的火光,帶著眾人的祝福緩緩移動著。


#9
#10今晚的重點,夜櫻。


#11紅的有點嚇人,個人還是覺得,要襯托出櫻花的美,還是蘋果光較恰當,哈。
看更多九族-夜櫻的照片

6 則留言:

  1. 好想去.....但每每想到老狐一把硬骨頭了,對啥遊樂設施都不想玩,花錢只進去逛大街拍照,好像有點浪費@@ (雖然知道有很多東西好拍啦),但就覺得不想花這錢!

    謎之音:套一句朋友常唸我的一句話:『相機器材幾萬塊都在敗了,幾百塊卻捨不得花』XD

    看來還是找一天來去拍拍好了!^^"

    回覆刪除
  2. to老狐:
    去了,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只是,要有塞車的心裏準備,那天回家時我從停車場開到九族門口,塞了一個多小時,會昏倒

    回覆刪除
  3. 那我騎機車去好了~~~反正很近!

    PS:這兩天在你的部落格回應時常常有狀況ㄝ~!那個驗證碼跑不出來,重複試了好幾次,偶而才會出現 XD

    回覆刪除
  4. to 老狐:
    因為遊樂場只開到晚上七點鐘,所以七點時,會有一大波車潮。不管是開車還是騎機車,都建議撐到晚上八點再回家。
    ps.哇咧,回應功能又出問題,對於孤狗的部落格只能用無能為力來形容。

    回覆刪除
  5. 這幾年我也沒跟誰去九族湊熱鬧
    看來可以去觀光一下促進經濟發展

    請問,祈福水燈是常態性的活動嗎
    還是特別的活動呢?
    春天到了,看到祈福水燈不禁想到「曲水流觴」
    從千年前就是暮春之初的一種文化

    (我對孤狗的相簿外嵌連結已經無能為力了...所以我換掉了)

    回覆刪除
  6. To 小綠:
    祈福水燈是配合櫻花祭才有的活動,所以應該是只到3月底。不過,現場到真有曲水流觴的fu喔,只是現場是有人唱歌,沒人吟詩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