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天水蓮飯店住宿報告

#1猶記得位於鯉魚潭的天水蓮飯店剛蓋成時的榮景,初見此飯店的驚豔。如今也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有了斑駁的痕跡。多年後的今天,沒想到居然有幸能來此飯店住宿,當然得好好的觀查一番。



#2


#3


#4這座坐落於水面上的渡假飯店,是由五條廊道組成,形成一個工字通往各房間。穿堂左右兩側架有噴水池各一,在燈光的點綴下更添加了幾分休閒氣氛。


#5廊道配合著假山流水,曲折的彎了兩下,在照光的照印之,倒也顯得古意盎然。


#6


#7


#8房間內部擺設,顯得中規中矩。


#9坐在房外陽台,望著潭水,來杯咖啡,吹著晚風,度過一個美好的夜。

6 則留言:

  1. 老狐到現在都沒有晚上去鯉魚潭過~原來天水蓮的夜景就是這樣喔~可惜建築物老舊,景觀越來越差了 XD

    回覆刪除
  2. to 老狐
    就因為建築老舊,所以晚上去拍,打個燈光,可以讓他好一些些啊XD

    回覆刪除
  3. 還記得大學某一年生態通識課程
    以這兒做了一份很不專業的環境影響評估之類的報告之後
    我就不大愛去了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騎單車到此一遊
    但看到令人再也沒興致踩腳踏船的潭面
    總是很難引出遊興

    回覆刪除
  4. to 小綠:
    呵,這附近新蓋成的"歐莉葉荷城堡",很有看頭喔。雖然,我個人是還沒進去過,呵

    回覆刪除
  5. 我上回騎腳踏車有經過
    那個歐式的鍛造大門實在是有夠給他高高高高高的啦!
    太派頭了!我有嚇到!

    回覆刪除
  6. to 小綠:
    哇,有這麼高啊。呵,那不如找個時間,組團進去參觀吧。開著很歐洲的小車(我的Swift),去參觀比歐洲還要歐洲的城堡,喝杯歐香咖啡,聽看看歐巴馬還有沒有讓全場起立鼓掌六十五次的演說,然後大家說聲歐~~~買尬: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