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梅峰農場-水密桃花廊

#1
終於到了此行的主角了,水密桃花廊,可惜的是,我們來的有些晚,雖然水密桃樹外架有透明帆布,但還是有許多花已凋謝,已長出嫩葉了。


#2一進水密桃花廊,入口處就種了顆甜櫻桃~~~~這顆是來亂的嗎~雖然他的名字裏也有個桃字~


#3
#4這可是王姆娘娘的蟠桃喔~~


#5
#6
#7
#8
#9
#10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水密桃花啦~


#11
#12
這是矮桃


#13
#14山上的天氣真多變,不一會兒就起大霧了。


#15現場有提供彩繪服務,我也讓工作人員繪了兩朵小花。嗯,這手勢~~忍不住就想說,余誓以至誠, 謹尊守三民主義(聽說,現在已經廢掉這段宣誓了)~~~~哈,中毒太深~

10 則留言:

  1. 余誓以至誠, 謹遵守三民主義.....
    這好像不是我的年代啊!哈哈哈......
    (什麼課要背到這一段啊?)

    回覆刪除
  2. 你...也太用力到處拍照了吧~

    ~佩服佩服~...越拍越水~...金係厲害~

    回覆刪除
  3. to小綠:
    這~~~是大專寶寶在成功嶺上(哇咧,不小心就透露了年齡),每晚必唸的宣誓,哈。

    回覆刪除
  4. to小杜:
    自從你遺棄我之後,我只好自力救濟,自已出去拍啦。我一點都沒有因為你放我鴿子,自已跑去愛河拍元宵煙火而記恨,我 完 全 沒 有 記 恨 喔~~~~~

    回覆刪除
  5. 姿勢不標準
    拇指要併攏啦~~~ :)

    回覆刪除
  6. to paul:
    不但不標準,且我還是舉左手咧~~~XD

    回覆刪除
  7. 沒關係,童子軍是允許你舉左手的!

    回覆刪除
  8. to小綠:
    哈,那我的誓詞要改成智、仁、勇了

    回覆刪除
  9. 這花拍得真漂亮~~~水啦!

    回覆刪除
  10. to 老狐:
    因為,我去你的網站那偷學了不少: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