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碧潭花火節

#1
寄件者 碧潭花火節
8/21及22兩日在台北碧潭
有兩場水舞煙火秀,分別是以小美人魚及雷峰塔之戀為主題



#2
寄件者 碧潭花火節
當天現場人爆多~~~


#3
寄件者 碧潭花火節
都是人,都是人啦......
好了,重點來了

煙火秀呢?......

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大家
我不過走出碧潭到旁邊的夜市買個飲料,結果就被龐大的人群擋在外面
於是,我就只能在人群裏,眼巴巴的看著煙火在我面前施放QQ

所以,這次的教訓告訴我們~~~
在施放煙火的前半個小時,就算渴死,也不要出去買東西
因為,你出的去,不見的回的來阿~~

3 則留言:

  1. 真是活生生的警惕,出外要隨身帶水,免得跟你一樣...ㄏㄏ

    回覆刪除
  2. to 黑琵及路人甲
    沒錯、沒錯
    看活動,一定要先準備好食物及水,以免向偶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