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九份老街

#1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此次北行的最後一站-九份



#2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有兩個日本觀光客在放閃光
我秉著去死去死團的精神
大聲的對他們說,我~恨~你~們!!

因為動畫,神隱少女就是以此地為藍圖創作的
所以,九份已是日本觀光客來台必遊的景點


#3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4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九份的夕陽及夜景本是一絕


#5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可惜的是,有片烏雲擋在前頭
今次是看不到夕燒的大劇上演了


#6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夕陽餘輝染紅了天際,此刻華燈燃起為九份的夜添上另一種幽靜的美


#7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8
寄件者 候硐、金瓜石、九份


後記:
回程在公車站牌等公車時
被一群日本自助行的遊客給包圍了
雖然身在台灣,但四周聽到的卻是異國的語言
這種體驗,真的是很奇妙

5 則留言:

  1. 九份看來是日本人來台灣最愛去的地方,我很久以前去也遇到阿本ㄚ..ㄏㄏ

    因為光的投射讓九份整個美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我咧跑去日本的京都嵐山時,
    也都滿是台灣人,那種體驗,也真的是很奇妙 XD

    回覆刪除
  3. to黑琵:
    原來九份日本人這麼愛去阿~~~
    我之前去了幾次都沒遇到

    to 小馬
    哈,那我以後去日本玩,就不用擔心語言不通了

    回覆刪除
  4. 我弟看到你拍的照片,說:你將九份的山城拍得好美喔....,還叫我要另存圖片給他, ^.^ 開心吧... 天時地利人和,拍出瞬間的永恆.....

    對了...有個活動推薦給你:

    http://www.tcsac.gov.tw/news_d.php?id=054d1e75f5b

    2010「珍eye海洋」攝影比賽開跑!

    海 洋國家公園管理處為將美麗而豐富的台灣海洋風貌藉由攝影鏡頭忠實紀錄下來,讓美好的影像呈現在國人眼前,即日起特舉辦2010「珍eye海洋」攝影比賽活 動。比賽徵件分為海洋風情及水下世界兩大主題。各組前三名獎金分別為新台幣3萬元、2萬元及1萬元,另有佳作及入選等多達52個獎項。
    海管處 表示:攝影比賽歡迎全國民眾熱情參與,攝影者可取材台灣週遭海域與離島海岸生態、景觀或海洋休閒活動;水下美麗絢爛的珊瑚生態、海洋生物、或海底景觀為主 題。攝影作品以突顯台灣海洋環境資源之珍貴為原則,得獎作品將做為海管處環境教育活動之素材,讓民眾充分感受海洋之美,提昇全民海洋保育意識,親海、知海 而愛海。
    2010「珍eye海洋」攝影比賽活動即日起受理收件,至99年9月30日截止收件(郵戳為憑),得獎作品預定於99年11月13日 於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公開頒獎並陳列展覽,活動辦法與相關報名資料詳情可參墨H下說明或可電洽海管處07-3601897

    回覆刪除
  5. to 黑琵:
    自已的作品有人欣賞,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