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這一整個夏天(後記)

#1
寄件者 亂拍
是的,這是一個普通的柚子皮
而故事,便是從一道由窗戶斜射進房內的陽光開始的


#2
寄件者 亂拍
話說,那天午後在房內翻閱著閒書
忽然撇見那道射進房內的光線
頓時,文青病大發
於是,給自已訂了一個題目叫"享受午後悠閒的時光"


#3
寄件者 亂拍
訂題目是很簡單
但要把意境拍出來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4
寄件者 亂拍
試著利用窗簾及房內的一些物品來改變光線的強弱



#5
寄件者 亂拍
東調西調,調出個光影的變化
漸漸的,是有那麼一點味道出來了


#6
寄件者 亂拍
換個角度,讓杯中的紅茶也出現在畫面中,讓感受更加深一些
不過,總覺得如果能把這道陽光也拍射進來,那就更完美了

拍陽光是個挑戰,記得有高手說過,拍光線的要訣就是要想辦法讓光線能在照片中顯現出來
方法之一就是讓空氣中佈滿能反射光線的物體
講白一點就是,讓空氣中佈滿了灰塵,或是煙,就能輕易的拍出光線


#7
寄件者 亂拍
正猶豫著要不要去小7買包煙時,似乎有人看出我的動機
於是女王把工作丟過來了...然後我的悠閒時光就這麼結束了Orz

我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當文青
事實上連什麼是我的攝影風格都不清楚

不過,我很清楚的明白著
今後不管如何,我都得開始學習著人像攝影

看來,得再添購一顆人像專用鏡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