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ZFC人像外拍-小貓

#1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很高興這次能有幸跟到人像外拍團,此次的MD-小貓是位大二的小女孩


#2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3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一開始MD難免會緊張,幸好,風扇大,不斷的和MD聊天,並引導MD擺出最自然的姿勢


#4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5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6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7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8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9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10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11
寄件者 人像外拍-小貓
拍攝完畢,回家囉~~~~(這是國道六號的背脊橋)

一整天下來,真是辛苦風扇大了
又得安撫MD避免肢體僵硬,引導動作,又要拿反光版,還單手拍攝
至於,有多張,光線沒打在臉上,通常反光版是我拿的XD
(因為陰天,我實在看不出來光線到底打在那邊:P)
所以說,東西千萬別讓菜鳥拿,這是有道理的

ps.今天最滿意的就是#11了,簡單的線條,湛藍的天空,怎麼看都算是小品中的佳作:P

4 則留言:

  1. 喂喂喂~ 人像外拍竟然是沒有拍人最好

    XD 太說不過去了吧~

    回覆刪除
  2. to 新世紀風扇:
    哈,這樣才留有進步的空間咩~~~~
    期待你的下一拖人像外拍

    回覆刪除
  3. 我要拍你們單位的很正的辣妹~~~

    約拍約拍~~ 我一定去南投~ 可以來個清境旅拍

    回覆刪除
  4. to 新世紀風扇:
    ok幫大家約約看
    雖然,我覺得拿好人卡的機率很高,哈

    回覆刪除